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市妇联召开第十二届执委会五次会议,方妍当选主席

核心提示: 1月23日,青岛市妇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在府新大厦召开。会议增补、替补了市妇联十二届执委,选举方妍为青岛市妇联主席,选举魏鲁华为市妇联副主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方妍代表常委会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妇女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1月23日,青岛市妇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在府新大厦召开。会议增补、替补了市妇联十二届执委,选举方妍为青岛市妇联主席,选举魏鲁华为市妇联副主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方妍代表常委会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妇女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年来,市妇联以“巾帼心向党”为主题举办宣讲活动207场,辐射妇女群众8万余人次;深入开展“巾帼美丽行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为峰会圆满成功作出贡献。新增各级“最美家庭”6602户,24户家庭入选全国、省“最美家庭”,常态化推进“建设法治青岛 巾帼在行动”活动,持续开办“岛城女性普法大讲堂”,层层举办普法讲座500余场,受众达10万余人次。深入实施“春蕾计划”,募集资金249万元直接资助“春蕾女童”4295名。

会议指出,市妇联要充分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服从服务全市党政工作大局,组织动员妇女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建新功。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通讯员 修江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