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爱情喜剧《情圣2》预售开启

核心提示: 把电影当美食,带你钻进胶片,品尝电影中的人生百味。

春节档爱情喜剧《情圣2》1月10日在京举办“情圣来了”发布会,导演宋晓飞、董旭,主演吴秀波、白百何、肖央出席。正如导演宋晓飞、董旭介绍:“工作家庭兼顾、辛苦一年的女性,希望春节都有机会来看《情圣2》,可以在欢乐中得到温暖和理解。”

发布会一开始,首先亮相的宋晓飞、董旭导演表示《情圣2》是更宠爱女性的,她们不是被选择,是有能力选择,做自己才是最爽的。随后,吴秀波肖央白百何三位演员合体登场,直面犀利麻辣问答,妙语连珠地阐释了对于“情圣”一词的理解。吴秀波认为:“所谓高高在上的情圣最后都会回归本来的面目,《情圣2》也是一个回归本质的片子”;白百何表示“没有什么情圣,我们都是被感情剩下来的情种”, 并调侃“《情圣2》田心是情,肖遥是圣,方远是2”;肖央发挥幽默本质表示“真正的情圣是远方,现场的情圣是方远”。

发布会上还宣布了《情圣2》预售正式开启。同时电影还曝光了“锁定你”版海报,满屋的藏书中,三人神色纠结:即使苦读万卷书,面对情感问题也依然会哭笑不得百思不解。发布会场外的“情圣咖啡”和口红娃娃机的设置,也让现场的参与者切身感受到温暖关怀。

同时发布会上电影多个重磅伙伴隆重亮相,合作涉及各个维度,现场合体组成“情圣大联盟”,全力以赴将《情圣2》这部浪漫爱情喜剧带给观众,实现春节档对女生的360度立体环绕宠爱。片方号召在这个硬核阳刚的春节档里,《情圣2》是专门为女性观众量身定制的,希望辛苦一年的女性能在这个春节里留一天给自己、给爱情,“春节看情圣,爱情有保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