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网络谜踪》预售开启

核心提示: 把电影当美食,带你钻进胶片,品尝电影中的人生百味。

上周末,年度悬疑佳作《网络谜踪》进行了全国点映。全程在电脑屏幕上展开故事的独特形式,让不少观众大呼神奇。

这次点映还吸引了不少程序员前来观影,提前检测了这部年度悬疑佳作,并给出“全程无BUG”的高评价。更令人惊喜的是,电影点映后意外赢得了不少女性观众的青睐,称赞“惊吓值一星级,精彩值五星级”。电影《网络谜踪》将于12月14日全国公映,超前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前所未有的观感”,是不少观众对电影的第一印象。《网络谜踪》的整个故事都在电脑屏幕上呈现,视频电话、搜索引擎、视频报道……串起了父亲寻找女儿的所有线索。新颖又接地气的形式搭配着经典悬疑的叙事节奏,剧情在父亲每一次光标的搜索下,层层递进,每一秒都神经紧绷。

在当代,互联网已经深入到人们生活中角角落落,全程电脑屏幕的新奇展现形式,在让观众拥有独特体验的同时,也感受到扑面而来熟悉和共情,观影中不免惊呼“神奇”。

不同于追求惊悚效果或血腥的悬疑片,电影《网络谜踪》以其精彩的推理剧情收获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让许多女性观众感触最深的,是父女之间“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深厚情感。与女儿关系渐渐疏离的父亲,在女儿失踪后,通过社交软件逐渐认识到真实的女儿。影片悬疑外壳下,包裹着的是对亲情的思考,和对情感表达的呼吁,有观众表示,“沟通是爱的桥梁,不和亲人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电影《网络谜踪》由阿尼什·查甘蒂导演,约翰·赵、黛博拉·梅辛、米切尔·拉主演,将于12月14日登陆国内院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