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菜鸟联合可口可乐为快递小哥送姜茶 数万消费者对快递员说出冬日暖心话

核心提示: 从春天的防霾口罩、夏天的降温饮品,到秋天的安全保险、冬天的姜茶暖宝宝,菜鸟近年来联合中国主要快递公司,一年四季通过多种方式给予快递员职业关怀。

今年1月初,全国多地持续低温,在华北的山东、河南两省,最低温度持续在零度以下,多地还有雨夹雪。为了温暖“美好生活创造者”快递小哥,1月1日起,菜鸟联合可口可乐,在山东、河南两省为快递小哥送出消费者留言心声、暖宝宝、姜茶等暖心、抗寒物品。

微信图片_20190111153810

“快递小哥对不起,上次没有及时收到包裹,把你凶了一顿,后来才知道是自己把地址写错了。”

“谢谢快递小哥,上次下雨天,我没有带伞,你用送快递的车带了我一路。”

“天气冷,我不着急,你慢点骑,一定要注意安全。”

1月1日到1月20日期间,山东、河南两省快递员进入菜鸟校园驿站,扫码就可以听到消费者送给他们的温暖留言。他们中很多人说,平时送件很忙碌,和用户匆匆一面,来不及交流,很难得听到用户的反馈,“没想到大家对快递服务这么认可,以后送件、揽件更有劲了,也要把用户服务得更好,不辜负大家的留言寄语。”

这一暖心活动是菜鸟“城市超人计划”的一部分,连日来已经收到数万名消费者留声。据悉,消费者通过支付宝AR扫可乐瓶身等方式,既可以给快递员留言,也可以积累爱心能量,菜鸟会帮助大家把爱心能量换成暖宝宝、姜茶等驱寒物资,送到两省100多个菜鸟校园驿站,方便快递员领取。

从春天的防霾口罩、夏天的降温饮品,到秋天的安全保险、冬天的姜茶暖宝宝,菜鸟近年来联合中国主要快递公司,一年四季通过多种方式给予快递员职业关怀,并用技术帮助他们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和收入水平,让“美好生活创造者”也能享受美好生活。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