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交警杭州路中队为快递公司进行出行安全检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工作,增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通行秩序,确保快递物流企业双“11,11”活动安全运行,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车管宣传民警2018年11月12日中午时段来到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四方分公司第二营业部,与营业部孔主管一起组织当班速递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

微信图片_20181112145905

车管宣传民警在使用PPT视频课件向参会快递员播放电动三轮车违规驾驶行为所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视频案例,向“快递小哥”们传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根据辖区道路分布情况,重点结合双“11,11”活动速递业务量递增阶段注意交通安全,再次强调“快递小哥”们在百忙之中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礼让行车。同时,对该营业部派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辆技术状况进行安全检查,对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动车辆当场责令修复,以确保运行安全及道路交通安全。(通讯员 张忠平)

微信图片_2018111214585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