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获奖企业数量创新高,青岛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核心提示: 日前,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发布表彰通知,青岛市科技局被评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主办,旨在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搭建交流、展示和投融资平台,促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

日前,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发布表彰通知,青岛市科技局被评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主办,旨在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搭建交流、展示和投融资平台,促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

记者获悉,青岛两家企业获得全国总决赛二、三等奖、15家企业获得优秀奖,获奖数量位居计划单列市第二位,占全省获奖企业的59%,获奖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此外,大赛为科技型企业搭建了快捷、便利、高效的投融资平台,截至目前,已促成5家企业实现融资,融资额达3400余万元,已签订融资意向项目10余个,融资额达1亿余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