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稳步推进华东市场 利群时代11月22日再添两店

核心提示: “老字号”的利群,正焕发出蓬勃的新活力。

十一月, “利群时代”继续稳步推进华东市场新店开业进程。11月22日,利群时代泰州兴化店、南通海门店同步开业。截至目前,累计开业利群时代门店达34家,并赢得各地消费者广泛好评。

微信图片_20181122160706

“实力+特色”,铸就“利群速度”

“利群时代”正以昂扬的姿态,席卷华东零售市场。利群实力与利群特色,共同铸就了利群时代的发展加速度,其扩张市场的步伐,走得既稳又快,各开业商场内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利群生活超市内新鲜的蔬菜水果、品类丰富的生活用品吸引了大批顾客抢购。顾客们纷纷表示,他们对利群时代新店的开业期待已久。

“利群时代”各店主要涵盖大型生鲜超市、餐饮、服饰等业态,其中 “利群生活超市”经营生鲜、食品、日用百货、母婴用品、文体玩具、家用电器等品类,单品数量3万余种,将为周边顾客提供便捷、完善的生活服务,更为愉悦的购物体验。

微信图片_20181122160712

“利群时代”门店的开业,标志着利群真正走上了全国规模化扩张的道路,其独具特色的供应链模式整合资源,保证“利群时代”各大门店的商品供应;此外,利群会根据不同地区消费特点,合理优化商品架构,满足当地消费需求,助力当地消费升级,将品质便利生活带到各地消费者身边。

“老字号”的利群,正焕发出蓬勃的新活力。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