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聚心·聚信·共赢未来”海信家电集团召开首届供应商大会

核心提示: 海信家电集团与全球供应商缔结了深厚的战略友谊,为实现2025年销售额突破1800亿奠定了基础。

2018年11月16日,海信家电集团首届供应商大会在青岛隆重召开。海信家电集团领导与来自全球200余位供应商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双方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海信集团副总裁林澜致欢迎辞,海信家电集团总裁贾少谦作了主题演讲。表示未来海信家电要“以家电为切入点,打造健康制造生态链”,要携手全球供应商加强合作,建立全供应链协同创新平台,与供应商共生共赢,共同成就伟大事业。

1

海信集团副总裁  林澜致辞 

2

海信家电集团总裁 贾少谦致辞

3

4

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荒山伸男先生、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立民先生作为供应商代表发言,表示了对海信家电发展理念的认同,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5

改革开放40年,家电行业在提高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生活品质方面,做出了显著的成绩。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的升级,对制造业也有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大会现场举办“新时代制造业发展高峰论坛”,对新环境下行业发展及未来走势预判进行探讨,为现场供应商和海信家电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2018年对海信家电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海信家电提出了3.0战略,以全新的面貌面对未来新形势下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大会现场北京致良知四合院创始人白立新老师通过视频对3.0战略的含义及为企业发展的带来的无限潜力做了详细的解读。

6

海信家电的3.0战略就是要把海信置身于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持续传承民族品牌、传承美好、传承海信近50年来形成的企业家精神,担负时代责任,用科技温暖亿万家庭。

海信家电的发展得益于供应商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为了表达对其的感谢,此次大会颁发了战略互信奖、质量卓越奖等奖项,对为海信家电做出突出贡献的核心供应商进行表彰。

7

大会最后海信家电集团与供应商一起启动了海信家电供应链战略联盟,未来将携手前行,建立共生共赢的命运共同体。

8

“聚心  聚信  共赢未来”,海信家电集团通过本次大会,与全球供应商缔结了深厚的战略友谊,为实现2025年销售额突破1800亿奠定了基础。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