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山东省首批品牌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公布!青岛4家平台入选

核心提示: 青岛入选的4个平台包括分别依托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建设的“生物医药海洋药物公共研发平台”、兰化所青岛研究中心建设的“先进润滑材料公共研发平台”、怡维怡橡胶研究院建设的“橡胶新材料公共研发平台”等3个不同行业的专业化服务平台,以及从事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推介服务的“青岛技术交易市场”。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首批16家山东省品牌创新公共服务平台,青岛4家平台入选。

开展品牌创新公共服务平台评选,是省科技厅根据《培育科技创新品牌 深入开展“双创”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启动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是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需求,加快聚集成新服务资源,提升创新公共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全省创新驱动发展。

青岛入选的4个平台包括分别依托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建设的“生物医药海洋药物公共研发平台”、兰化所青岛研究中心建设的“先进润滑材料公共研发平台”、怡维怡橡胶研究院建设的“橡胶新材料公共研发平台”等3个不同行业的专业化服务平台,以及从事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推介服务的“青岛技术交易市场”。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