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保密产业看高新之一丨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

博览会

保密及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关乎国家安全,关乎经济民生。以此为指引,青岛高新区围绕“高、新、软、优”的产业方向,将保密产业作为培育经济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和推进区域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载体。在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召开之际,本台推出《保密产业看高新》系列报道,看青岛高新区通过保密产业园的示范引领作用,集聚保密领域龙头企业,构筑产业发展生态圈,打造保密技术产业发展的“青岛高地”。下面请看第一篇——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打造信息企业孵化优质平台。

保密产业大会第一篇截图3

近日,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在青岛保密技术产业园正式启动。该基地依托微软公司的先进技术和经验,扶持中小企业的创业创新发展,助力传统企业的产业升级,培养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专业人才,力求打造成引领产业发展的科技赋能平台,带动青岛市整体科技水平的发展。

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设立了未来城市体验中心及150个工位的创业孵化场地,并以保密产业为特色,人工智能、物联网为主导方向,云计算、大数据为辅的孵化方向招商,为企业提供项目筛选及评估、项目孵化、资源对接、创业培训、宣传推广等服务,致力于打造全面、优质的企业孵化平台。

保密产业大会第一篇截图2

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运营经理李星辰说:“我们对入区的企业提供免费的办公空间,同时为企业提供微软的软硬件及其他的一些服务的支持,包括我们可以给企业提供每年十万起的Azure云的服务、Office365办公套件和Power BI大数据的可视化工具,来助推企业的创新创业发展。”

除此之外,基地还可为入孵企业提供线上线下技术资源分享,协助企业充分利用成熟的市场、商务、品牌、导师等资源加快发展。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基地内的相关企业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未来,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将充分发挥青岛高新区创新创业的环境优势,整合“云大物智”等领域的全球资源和研发成果,以产业创新为导向,为创新型企业提供强劲支撑。(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