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科龙双十一钜惠抢先看,高品质新品等你来撩

核心提示: 科龙空调双十一大促全面启动,也意味着科龙空调网红打造计划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10月31日,科龙空调在青岛海信平度工业园举行了双十一大促发布会,会上,科龙空调正式发布双十一大促主题——“一级变频,万里挑一”,预示着科龙空调双十一大促全面启动,同时,也意味着科龙空调网红打造计划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微信图片_20181105103341

随着现代经济水平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的消费需求也随之转变,除了基本的物质需求,居民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在家电领域,新的商业环境、新的产业特点、新的消费模式,促使着行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尤其是在空调行业,高端化、智能化、健康化等都成为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因此,如何读懂消费者需求、吸引消费者目光成为了空调品牌需要思考的问题。为此,科龙空调等企业纷纷推出产品、营销、服务等差异化竞争新利器。

进入十一月,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模式火热开启,空调行业2019新冷年开启后最重要的一场战役就此打响。昨日的发布会上,科龙空调营销本部总经理文家邦也表示:“纵观近10年电商的发展,从淘宝,到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传统电商占据着消费者的网上购物主战场,但我们不可忽视的是社群电商的崛起,这也将是科龙今后持续发力的地方。电商的消费主力军以年轻一代为主,他们正在成为未来的消费主导,科龙的下一步就是走向品牌年轻化——首先,产品上,我们的新品御风系列空调将满足年轻人的消费品味;其次,我们将从终端年轻化、推广年轻化、促销年轻化等多个维度打入年轻人市场,打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年轻化品牌。”

从本质上来看,双十一是一场对于用户的争夺战,更是一场关于科技创新和产品品质的战争。对于科龙空调而言,在电商发力、引爆双十一无需太多的“噱头”或“套路”,只需两大法宝——优惠权益驱动、回归产品本质。

微信图片_20181105103348

十年时间,双十一俨然成为了全球性的购物狂欢节,十年来各式各样的促销玩法层出不穷,许多网友却表示:商家们的套路太多,双十一投入的精力和得到的回报越来越不成正比。为了让消费者再积极参与并获得真正的实惠,科龙空调舍弃繁冗复杂的套路,以最直观的方式释放最大的优惠——双十一期间,在科龙空调官方旗舰店购机将享受“第二台半价、买柜送挂、0元安装”等超值优惠;另外,科龙空调致力于线上线下、站内站外一致性的高质量购机体验,上线了有趣的、低门槛的第一季科龙网红打造计划,此举引领了新时期双十一促销潮流。

据悉,科龙空调第一季网红打造计划旨在倡导人们勇敢追求内心想要的生活。从10月18日上线的“网红修炼手册”来看,双十一在科龙官方旗舰店抢购一级变频空调就将有机会变身超级网红,并享受豪车、空调、鲜花、海报、视频五大网红权益。前期,科龙空调发起了#科龙1小时爆改网红家#的活动,联合齐家网一起为科龙网红打造了专属小窝,还上市了全新网红空调——“科龙御风空调”,这些活动以打造“网红小窝+网红空调”的形式,给内心有目标、有追求的人进行了一个示范,旨在倡导积极的生活态度并响应现代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态度。

“科龙御风空调”不仅仅是网红空调,而且是科龙空调在双十一强势布局一级产品梯队的头部产品。区别于行业千篇一律的大众化产品,“科龙御风空调”更关注家庭成员在使用空调时的痛点差异化,采用分区送风技术,不吹小孩头,避开老人腿,健康成人腰,为家庭成员“量身定制风”。同时,“科龙御风空调”采用的无级调速技术,实现0-100级无级调速,打破了传统仅五档送风的模式,精准满足用户想要的温度。此外,“科龙御风空调”的4D全直流、智能双清洁、高效静音等多个功能点组合成“家庭健康送风套餐”,也备受消费者认可和青睐。注重品质化、人性化体验,以高价值为驱动的“科龙御风空调”将会是科龙空调双十一战役的一大制胜法宝。

科龙空调双十一大促运用的“高品质+真实惠”的组合拳模式,根植于用户和消费双升级的时代背景。“一级变频,万里挑一”的主题,也与科龙空调一直以来坚持的一级能效产品战略、专注消费者需求和产品品质的理念相适应。可以期待,科龙空调必将燃爆双十一!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