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点融与百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互联网与金融深度合作创新典范

近日,国内知名金融科技公司点融对外宣布,已经与百信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和发展长期、全面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运用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思维,全面开创互联网金融产品新体验。

据悉,点融和百信银行正在积极推进各项业务合作,将涉及借贷资产、资金存管、在线信用、产品等领域。作为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已经于近日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且相关系统的测试、对接工作已经展开,计划尽快上线百信银行存管。

值得一提的是,百信银行是国内首家获批的独立法人形式的直销银行,由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联合发起,也是首批通过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网络借贷资金存管测评的商业银行之一。

点融CEO罗龙翔表示,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之一,点融致力于利用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更多人享受到金融科技带来的便利。而作为首家获批的独立法人形式的互联网银行,百信银行将技术与传统银行运营相结合,让百姓乐享简单可信赖的金融生活。两者的合作无疑是“强强联合”,诠释了技术和传统金融的完美结合,并在各个领域探索进一步发展的可能性,以服务更多中小企业和个人。

点融一直把合规作为最高发展原则,是较早对客户资金进行银行存管的平台之一。此次和百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也是积极响应合规要求的重要举措。点融将通过与百信银行的全方位强强联手和深度合作,继续用技术提升效率,坚持合规发展,切实推行普惠金融,致力于成为互联网与金融深度合作创新的典范,为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