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5家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国家免税资格审核(名单)

核心提示: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国家科技部发布通知,公布了符合享受2017年度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拓谱产教园、鲁强投资集团、高新区创业园等5家单位顺利通过审核,获得2017年度免税资格。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国家科技部发布通知,公布了符合享受2017年度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拓谱产教园、鲁强投资集团、高新区创业园等5家单位顺利通过审核,获得2017年度免税资格。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打造“双创”升级版时提出: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大学科技园享受的免征房产税、增值税等优惠政策范围扩大至省级,符合条件的众创空间也可享受。据了解,科技部等部门将于近日开展相关调研,详细配套措施将尽快出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