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2℃!青岛今天阵雨+降温,要入秋的节奏?

核心提示: 一上班天气就大变脸!9月3日早上,青岛下起了小雨,最低气温低至22℃,还有最高8级阵风!据悉,今年的降雨季将于9月4日结束。

一上班天气就大变脸!9月3日早上,青岛下起了小雨,最低气温低至22℃,还有最高8级阵风!据悉,今年的降雨季将于9月4日结束。

青岛天气

青岛天气

青岛今天下小雨

温度最低至22℃

市气象台3日06时发布#青岛市今天白天阴有阵雨转多云,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北风4到5级阵风6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2℃,相对湿度60%-10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海上,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转晴,北风5到6级转6到7级阵风8级,内陆,阴局部有阵雨转晴,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

市气象台3日06时发布雨情报告(单位:毫米):9月2日18时至3日06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7.2(小雨),其中市区0.1、崂山0.2、城阳3.1、黄岛0.1、胶州4.7、即墨8.6、莱西18.5、平度20.0。

省内迎大范围降雨

雨季将于4日结束

据省气象台预报,预计2日到3日夜间,山东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大范围降雨天气过程,主要降雨时段在2日夜间至3日白天。

其中,枣庄、临沂、日照、潍坊南部、青岛、烟台和威海等市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有小雨。降雨过程中伴有雷电和7~8级阵风。全省过程平均降水量8~15毫米,局部50~100毫米。

本次降雨过程结束之后,山东省降雨将明显减少,今年雨季于9月4日结束。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