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林肯进一步加强华东地区布局,青岛星越林肯中心盛大开业

核心提示: 2018年8月31日,青岛星越林肯中心在众多媒体、来宾的见证下盛大开业。

青岛,中国,2018831——近日,青岛第二家林肯中心——青岛星越林肯中心在众多媒体、来宾的见证下盛大开业。

IMG_4143

青岛是山东省经济中心、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经济发展势头强劲。青岛星越林肯中心的开业,充分证明了林肯布局中国市场,将强劲的品与个性化专属服务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的坚定承诺。

IMG_4146

IMG_4149

“青岛星越林肯中心是我们在华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毛京波表示。“凭借配置丰富、富有竞争力的产品阵容和创新个性化服务,我们将重塑豪华汽车消费者们的购车拥车体验,并将其带入新的层次。”

IMG_4150

林肯将继续拓展其在华经销商网络,并计划于2018年年底前在全国共建成125家林肯中心。与此同时,一家全新旗舰林肯中心将落户上海,充分展现“林肯之道”,呈现最前沿的科技,吸引更多消费者体验心仪的林肯车型。

IMG_4148

超越期待的豪华车型,带来个性化驾乘体验

近日,林肯携旗下全系SUV家族——中型豪华SUV林肯MKC、中大型豪华SUV林肯MKX以及全尺寸豪华SUV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再度开启以“林肯SUV北纬30度–超越所见寻造不凡”为主题的一系列市场宣传及体验活动。3款林肯豪华SUV将与中型豪华轿车林肯MKZ、中大型豪华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一同组成了林肯全系强劲的产品阵容。

IMG_4144

IMG_4145

“林肯产品均定位于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细分市场。消费者将感受到林肯品牌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独一无二的个性化驾乘体验,”青岛星越林肯中心执行董事袁竹先表示。

IMG_4141

IMG_4142

林肯全系豪华SUV已经成为中国新一代豪华车消费者的个性之选。中型豪华SUV林肯MKC,拥有简洁、时尚的流线设计,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升级后的SYNC® 3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等多项人性化科技,以独特风尚,超越时代潮流。中大型豪华SUV林肯MKX,拥有超越同级的卓越尺寸和敞阔空间格局,配合独有的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带来收放由心、极致舒适的驾驭体验,以独特的视野,纵观广阔从容。而全尺寸豪华SUV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搭载超大非承载式车身与强劲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独特的格局,再领风云所向。

IMG_4151

IMG_4152

延续林肯全系SUV家族强劲势头,林肯再次启程诚邀林肯SUV爱好者共同探秘北纬30度,在探索的旅途中,超越寻常所见,寻造不凡之路。

IMG_414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