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一念辰星为保洁惊喜变身 体验这场主打梦想的沉浸式展览

核心提示: 8月31日,奥帆博物馆一念辰星沉浸式体验展迎来三位美丽的客人,她们是来自奥帆博物馆保洁。一念辰星团队邀请她们放下手中的工作一起来体验这场主打梦想的沉浸式展览。

8月31日,奥帆博物馆一念辰星沉浸式体验展迎来三位美丽的客人,她们是来自奥帆博物馆保洁。一念辰星团队邀请她们放下手中的工作一起来体验这场主打梦想的沉浸式展览。

1

2

团队为三位女性配备了专业的形象设计与摄影团队,为她们打造了与工作中完全不同的形象,并邀请她们在展览馆中体验造梦之旅。三位体验者的前后形象差距让她们感到惊喜,并表示自我感觉更加自信。这次的活动,一念辰星旨在为不同背景的客人提供最完美的体验,让大家在平凡生活中展现最耀眼的一面。

微信图片_20180831175144

微信图片_20180831175149

一念辰星的负责人赵颂介绍,作为一念辰星系列“平凡中的不凡辰星”活动,这次的策划希望传递“平凡世界的每个人都是最闪的一颗星,而一念辰星就是他们最自由的展现自我的平台”的理念。一念辰星与可口可乐“我们在乎”公共关系活动相结合,活动策划初心是因为展览搭建时期,得益于几位保洁阿姨的日常维护,才会有今日的一念辰星展览。而策展团队一致认为,这三位最应该受到邀请来体验一念辰星为人们搭建的梦幻平台。她介绍,此次活动,是想通过对三位的改变,唤起心中最初对美好的向往,鼓励每一位女性展现自己的美与自信的权利。展方相信,付出劳动的人最有资格得到展现美的平台和机会,而不同年龄,背景以及经历的游客都会为一念辰星赋予最美丽的意义。一念辰星也将继续召集各行业最美辰星打造惊喜变身。

微信图片_20180831175153

微信图片_20180831175158

(拍摄场地:一念辰星 服装提供:漫塔服装工作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