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走进社区大舞台 “怡善青岛 大爱无疆”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核心提示: 本次“怡善青岛·大爱无疆”——庆祝“9·5中华慈善日”特别节目为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2018年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期间,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还将开展“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活动,对我市慈善事业成果及先进公益慈善人物事迹进行宣传,放大慈善好声音,展现青岛公益慈善新风貌,为促进青岛市公益慈善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两周年和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到来前夕,为宣传慈善法、广泛传播慈善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励社会成员向上向善,2018年8月29日,由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李沧区湘潭路街道大枣园社区协办的“怡善青岛·大爱无疆”——庆祝“9·5中华慈善日”特别节目在青岛市首个慈善益站“怡善社区”——李沧区大枣园社区居委会广场举办。

图片6

活动在歌舞《最好的未来》欢快优美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王超、宋广伟、曲维展、崔家远等公益慈善先模人物先后分享了他们的公益慈善故事,诉说了各自的慈善心路历程,表达了他们对公益慈善的深刻感悟,现场群众开展了慈善知识有奖互动问答;相关专家学者和公益人物对本次庆祝“9·5中华慈善日”特别节目的意义进行了阐释,表达了对青岛慈善事业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慈善工作者及公益先模人物共同宣读了《怡善青岛·爱心飞扬》宣言书,抒发了对我市公益慈善事业的赞美之情,发出了人人慈善、快乐慈善、全民慈善的深情呼唤,号召建设“点滴爱心汇聚成海,万众携手共举慈善”的大慈善格局;活动在大合唱《生活是这样美好》中落下帷幕。

图片5

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还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慈善法》、慈善活动掠影的易拉宝,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宣传《慈善法》的折页并为他们答疑释惑,开展“怡善”金点子征集,诚请社区居民对慈善工作谏言献策。居民们普遍认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切感受到慈善文化的魅力,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宣传慈善、参与慈善,为青岛这座公益之城、爱心之城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180829145908

本次“怡善青岛·大爱无疆”——庆祝“9·5中华慈善日”特别节目为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2018年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期间,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还将开展“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活动,对我市慈善事业成果及先进公益慈善人物事迹进行宣传,放大慈善好声音,展现青岛公益慈善新风貌,为促进青岛市公益慈善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怡善青岛·大爱无疆”——庆祝“9·5中华慈善日”特别节目制作后将于2018年9月4日晚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晚间22:30左右首播,次日上午11:30左右重播,敬请收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