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最新!崂山实验小学走失孩子已找到

核心提示: 孩子已在清江路、伊春路路口找到,平安无事。

微信图片_20180814113310

今天11:28,记者从昨天崂山走失的孩子家长处获悉,孩子已在清江路、伊春路路口找到了,孩子平安无事,谢谢大家的力量。至于孩子离家出走的原因,孩子姑姑表示,只是因为生活上的一些小事,家长会和孩子好好沟通。

事件回顾:

今天上午,记者接到网友求助,称崂山实验小学学生孙某13日晚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家出走,走的时候穿着白色上衣,抱着被子,拿着雨伞,走失地点为北村小区。记者致电孩子姑姑,内容属实。

截至8月14日上午11:13,万科中心新都心一家咖啡馆人员看到朋友圈给家人打电话说,长相描述与孙嘉怡极为相似的女孩曾经在咖啡馆逗留,手里抱着一个蓝色的被子,但是已经离开一个多小时了,现在家长们都去了万科新都心寻找。最终,孩子在清江路、伊春路路口找到。

掌上青岛/青网综合 实习生 孙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实习专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