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黑科技”亮相啤酒节崂山会场 60多款VR项目开放体验

核心提示: 在第28届青岛啤国际啤酒节上,一场可以让人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VR嘉年华,让游客感受啤酒节带来的欢乐之余,也能体验科技带来的乐趣。

掌上青岛/青网讯 占地1600多平、数十种行业最新最具代表性的VR体验设备……在第28届青岛啤国际啤酒节上,一场可以让人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VR嘉年华,让游客感受啤酒节带来的欢乐之余,也能体验科技带来的乐趣。

IMG_20180724_143322

VR光剑是当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一款网红游戏,在抖音上尤为火爆。在音乐的节奏感中,运用手中的游戏手柄,消除面前出现的方块,节奏越强烈,方块出现的频率越高。通过移动身躯来躲避开面前的障碍物,又考验了身体的灵活。很多年轻人争相排队来体验VR嘉年华的这一大亮点。

IMG_20180724_144207

VR嘉年华的另一大亮点,就是他们主打的由张艺谋亲自导演的焕真VR影院。有二十多影片,涵盖科幻教育惊悚喜剧等多种类型。一部影片十分钟左右,动作幅度平缓,画面逼真,场景精美,细节精细,让游客们融入到影片当中的场景里。未来还会将崂山风光做成风景片引入,全国推广。让体验者即使不在崂山也能感受到崂山带来的亮眼风光。

mmexport1532488708161

暗黑战车也深受游客朋友们的喜爱,可以同时容纳多人,有大摆锤,过山车,太空,鬼屋等多种不同的场景,可以满足游客们的各种品味。车身的晃动,画面的刺激,以及喷出的冷气,都足以让人体感丰富。可以看到这款VR面前人气满满。

mmexport1532488688471

IMG_20180724_143622

还有骑马比赛,虚拟射击,真人CS等多种不同的VR体验。在虚拟马场的VR里,随着马身的前后摇晃仿佛真的在骑着真马奔驰在马场。拉动马缰绳,可以控制马的方向,加速键会使马剧烈的奔跑起来。找到合适的骑马节奏就可以使游客在这场游戏里游刃有余。

VR体验馆的负责人周道介绍, “有的项目今年3月份才研发出来,就被拿到啤酒节上来。我们希望打造的氛围是‘一日看尽长安花’,让啤酒节上能够拥有目前国内VR一流设备,带给市民游客顶级的视听享受。”VR嘉年华人气火爆,他介绍,“这两天来玩的人非常多,每天都有几千人。最受欢迎的包括VR影院、VR光剑、黑暗战车等项目。基本上从下午5时开始到晚11时许都是满载的状态。”里面的技术人员占了服务人员的一半,游客们大可以放心,不必害怕不懂VR就体验不了游戏,服务人员会耐心的指导,并且游戏体验全程安全,服务质量让游客的体验感更舒服放松。

亮点一:焕真VR影院

说它是目前全球最好的VR影院,一点也不为过。焕真VR影院是和张艺谋导演旗下公司(当红齐天)合作一同打造的。整个硬件和软件的内容,都是张导亲自把关。今年首次出厂,第一次面世就选择在青岛崂山。

在VR嘉年华的现场,共有3台这样的设备。打开“舱门”,坐在特制的座椅上,不大的空间每次只能容纳一人体验,现场共有三部影片可供选择,影片时长在7-20分钟左右,游客可根据喜好自行挑选。开城几天,VR影院就已成为“销冠”项目,每台机器一天可供60人体验,每天三台大概有180人进行体验。目前,馆内有《天空传奇》, 《奇妙之旅过山车》, 《巴克尔的暑期狂欢》三部影片。

亮点二:抖音同款VR光剑

VR光剑项目,目前在抖音和各视频软件都很火爆,也是目前VR行业内销量成绩非常好的一款游戏机。之前在北京和上海有,在青岛的亮相也是首次。目前场馆内有四台机器,曲目有60余种。

亮点三:VR滑雪

谈起这款项目的初衷,VR体验馆的负责人周道说道“青岛本身很少下雪,大部分人没有见过雪,我们这次特别引进两台滑雪设备,可以通过虚拟现实来模拟滑雪体验,马上还有冬奥会我们也想让更多人接触滑雪项目,了解滑雪文化。”据了解,该设备中有专门的运动结构来模拟滑雪中产生的起伏、坡道、摔倒等全套滑雪感觉。并且,该款项目和实际滑雪技术是有一定联系,如果你技术好,那你可以玩半个小时,如果技术不好,可能也会在里面摔很多次。

此外,可同时容纳多体验的暗黑系列VR战车,可体验失重感的射击类游戏 VR飞行器...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令体验者全心投入场景,感受顶级的视听享受。

票价方面单次票28元,三项78元,六项128元,通票198元。所有项目任选按次体验消费。也就是198元的票就可以体验全场。(实习生 姜雅晶 通讯员 王兴 原贤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实习专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