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奖励可达500万!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入选山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核心提示: 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孵化中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生物医药专业孵化中心。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发布《2018年省级创业示范平台评估认定实地评审入围名单》,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入选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奖补资金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微信图片_20180725092428

国内最大的生物医药专业孵化中心

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位于青岛高新区核心地带,占地共165.6公顷,总建筑面积达195万平方米,涵盖了孵化中心、产业区和生活配套区三大板块。其中孵化中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生物医药专业孵化中心。

园区重点引进生物医药,制剂及设备方面的国际国内知名机构,研发中心和企业,打造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为龙头,以蓝色经济为主导的专业化高新科技园区。园区还搭建起科研专家、企业、各类服务机构间的互动沟通平台,优化和创新技术转移模式,促进会员间的信息共享、交流协作,建立多样化、多层次的自主研发与开放合作并存的创新模式。

微信截图_20180725141327

奖补资金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省实施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省里对被认定并授牌的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省级创业示范园区,根据入驻企业个数、创业孵化成功率、存续期、促进就业人数、实现经济价值等,给予一次性奖补。

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生产经营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以上(楼字型基地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入驻孵化实体100个,创业和稳定吸纳就业500人以上,给予孵化基地300万的奖补资金。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户创业实体且创业和稳定吸纳就业5 人以上(含5人),给予孵化基地增加3万元奖补资金;每有1户孵化成功迁出孵化基地继续创业,给予孵化基地增加2万元奖补资金。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奖补资金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