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AI能帮警察破案、识别文字中的情绪?人工智能新技术来青岛了

核心提示: 7月17日,“PANDA TRIP – 2018北美人工智能企业中国行暨AI资源对接峰会”在首站青岛启动。

图片1

活动现场

AI能帮助警察破案?还能识别文字中的情绪?海外高层次人才、前沿科技以及AI企业来青岛“结亲家”了!7月17日,“PANDA TRIP – 2018北美人工智能企业中国行暨AI资源对接峰会”在首站青岛启动。不少企业的CEO来到现场,发表了“AI如何颠覆未来,引领新时代”、“如何利用AI无国界连接投资人和创业者”主题演讲、国际前沿AI企业项目发展前景分享以及多方面合作需求。

2025年AI市场将有800亿规模

硅谷面向早期AI项目的知名投资公司Awesm Ventures CEO Tommaso Di Bartolo谈到,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产业将被颠覆,例如当下最热的电动汽车、自动驾驶。2018年,他们要做的是利用AI等高新技术创造下一代的体验,这就需要改变固有的传统模式,用更全球化的思维去了解用户的想法。因为看好中国的市场机会以及强大的购买力,他们计划与航空、路面交通相关的企业展开人工智能方面合作。

图片2

北美参会嘉宾发表演讲

下一代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做什么?SecuritAI公司CEO Sabrina Yuan为与会来宾解答了这个问题,SecuritAI拥有领先业界的人工智能和传感技术,擅长高精度的图像识别,应用于安全、驾乘、零售三个领域,在提高家庭安防的同时甚至可以通过AI技术帮助警察提高破案概率,预计到2025年这一市场将有800亿元规模。

AI识别文字情绪 精准度达80%

分布式的实时数据规律匹配平台Watchful已经获得250万美金种子基金,创始人Shayan Mohanty表示中国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很高,数据量非常庞大,因而市场机会更多;在葡萄牙语方面做得非常成功的GOTIT能够识别文字中的情感情绪,精确度达到80%,甚至超过了谷歌。现在他们在英语方面也找到了解决方案,新的应用场景也即将投入使用,拓展全球市场。

图片3

项目对接会

本次活动由合创新业、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主办,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执行委员会联合主办,青岛贝壳菁汇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菜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蒲公英(青岛)孵化器协办。除了以上演讲嘉宾,华通创投、十方创投、华纳资本、青松创投、劲邦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的近20位投资人及青岛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到场,共同探讨中美科技创新的项目价值和合作契机。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