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何穗热巴变裹身裙迷妹 这件单品谁穿谁显瘦

核心提示: 连衣裙想必是夏天最方便的时髦单品了,能够打造大长腿的开衩连衣裙今年也有了新玩法

导语:连衣裙想必是夏天最方便的时髦单品了,今年这些很会玩的连衣裙要你好看!正值闷热夏天,何穗、热巴的连衣裙造型给了你一件时髦出街的灵感!(来源:瑞丽网)

热巴和何穗确实都穿着连衣裙惊艳亮相,何穗身穿绿色褶皱吊带裙出镜,热巴更是两次穿着裹身裙展现迷人身材,但是这包身的款式你真敢挑战吗?这几条连衣裙对于普通身材可以说是谁穿谁踩雷!

公主裙嫌稚嫩,包身裙又hold不住,那么瑞酱只好拿出杀手锏来跟你分享了!今年这些很会玩的连衣裙要你好看!

方便裹身裙

夏天你买衣服的标准是什么?除了好看、时髦之外,方便也十分重要!连衣裙作为夏季最便携单品当然最受欢迎。而连衣裙中的一片式裙装围裹裙则为每一个犯懒的你提供了最美的选项。

因为一片式的结构,所以自然而然会在领口处形成露肤设计,让整个人看上去十分清凉。

围裹裙还有个好处就是可以突出纤细腰身,如果你恰好腿细的话不妨选择一款高腰短款围裹裙,一件穿出细腰长腿的迷人身材!

单品推荐:

free people连衣裙

花式解构款

颠倒的口袋处理,不强调肩线的设计,层叠的几何组合,外加不对称的整体比例,这些花式结构连衣裙足够你眼花缭乱了!

看腻了基本款设计的你不妨尝试一下这些更为有设计感的结构连衣裙,用一根缎带打造侧露肩款式,绝对能让你性感迷人。

或者选择更不规则的露肩选项,让领型变得复杂一些,与肩线交错形成一字领款式。从大块露肤变成局部露肤,当视线驻足在你身上,这样不同的你一定会更加迷人!

除了在肩部加些几何构造,腰部同样可以添加设计,比如三角形对称挖空剪裁,能让你的腰从视觉上细上三圈!

单品推荐:

Prase裹身连衣裙

心机开衩款

能够打造大长腿的开衩连衣裙今年也有了新玩法,除了提高开衩高度之外,在开衩的数量上也是略有增多。你可以光腿穿,也可以搭配休闲仔裤,打造度假风!

其实瑞酱推荐你购买这种带纽扣或者是拉链的连衣裙款式,这样开衩的高度可以随心所欲自由选择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