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夏天时装搭配你该买的单品是它

核心提示: 其实,你夏天该买的只有T-shirt而已,简约又时髦。

其实,你夏天该买的只有T-shirt

同样是T-shirt怎么就是搭得不好看? 正值夏季,T-shirt 是我们每个人衣柜里的必备单品,不论是条纹、字母或卡通图案的T-shirt,相信大家都会有2、3件以上,不过许多人认为衣柜里的T-SHIRT总是不够时尚、不够正式,让我们看看街拍达人、名人们是怎么把T-shirt穿得很时尚又流行吧!

基本款白素T

夏季必备单品全白素面T-shirt,纯淨的白色披上剪裁硬挺的深色西装外套、皮衣,谁说正式场合一定要衬衫配西装呢?白素T也可以是炎炎夏日出席正式场合中,重要的单品之一。

夏天时装搭配,你该买的单品竟是它

夏天时装搭配,你该买的单品竟是它

卡通图案T

将印有卡通图案的T-shirt扎进高腰直筒牛仔裤或近年开始流行的高腰牛仔阔腿裤,达到延伸腿部比例的视觉效果,充满童趣的卡通图案T,让全身穿搭多了点新鲜感,其他单品以稳重的深色调为主,像是黑色基调的包款或深色罩衫,不但能产生色彩对比,点亮整体的鲜明度,也能使得童趣T-shirt不流于俗气,展现帅气又兼具女孩的风格穿搭。

夏天时装搭配,你该买的单品竟是它

条纹T

基本款条纹T-shirt搭不好就容易让身体比例跟著横线条横向发展,建议宽松的条纹T可以搭上紧身窄管裤,强调纤细的腿部线条,而贴身条纹T可以搭配的质料柔软的裙装或短裤,去柔和僵硬的线条,让穿搭更有女人味。

夏天时装搭配,你该买的单品竟是它

夏天时装搭配,你该买的单品竟是它

胸口文字T

「套上文字T,多一分率性」,T-shirt上的文字,,总能让迎面而来的人们多停留一眼,单色调的文字T,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单品做搭配,使得整体穿搭更为丰富。

夏天时装搭配,你该买的单品竟是它

满版明亮色T

选择亮色或萤光色T-shirt时,不须其他过多的配饰,将整体造型聚焦于T-shirt上,搭上一件黑裤、一支墨镜、一头俐落的发型,就可以时尚出门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