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爱心品牌捐善款为爱筑家!高原留守儿童获更好教育

核心提示: 从孩子们热情洋溢的脸上能看出幸福、感恩、知足和快乐!他们幸福的笑容是对所有帮助他们的人发自内心的感恩!

冠军联盟11位爱心企业代表向微尘基金捐赠132000元定向用于上罗中学,红十字微尘基金秘书长丁德龙向他们回赠感谢状

今天(27日)上午,“为爱筑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居然之家举行,冠军联盟11个爱心品牌共捐款132000元定向用于四川甘孜炉霍县上罗科马中心学校,帮助高原留守儿童获得更好的教育。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秘书长丁德亮、红十字微尘基金理事许术波、姜和平、曾佳、董春玲、古奎、姜波、张杰、申宏章、郭有忠、刘在翔.

据介绍,“为爱筑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是由青岛冠军联盟在2016年发起的关注贫困儿童的公益活动。今年已是第三季,前两季“528为爱筑家”捐赠活动,共募集善款20万元,通过微尘基金捐赠给四川甘孜州炉霍县上罗科马中心学校的学生,400名贫困留守儿童受益。

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秘书长丁德亮致辞,感谢所有爱心人士带给孩子的改变和希望,我们人人是微尘1

红十字微尘基金秘书长丁德亮在活动现场致辞:我们走访时看到,四川甘孜很多孩子因为贫困辍学回家放牦牛。红十字微尘基金一直关注贫困家庭儿童的教育,我们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有平等学习的机会。

感谢每一位“微尘”,带给这些高原留守儿童改变和希望。人人都可以成为“微尘”,小小善举,点点微光,将共同汇聚成一个更好的世界。助学的长路,微尘基金邀你一起同行!

红十字微尘基金理事姜和平向大家介绍上罗中学的情况

微尘理事姜和平介绍上罗科马中心学校的由来

由于地理环境的影响,这里牧民家庭年收入只有上千元,很多牧民因为不愿负担上学的几百元学杂费,孩子到小学五、六年级就回家放牦牛了。2014年,炉霍县上罗科马乡两所小学校6年级学生只有18人。因为没有中学,这18名坚持下来的学生小学毕业后也面临辍学的命运。

2014年在红十字微尘基金等爱心人士的帮助下, 炉霍县上罗科马九年一贯制学校建成,包含两所小学和一所中学。先进的教学设施,学生的杂费全免的寄宿制学校,吸引了周边200多公里的学生来到这里,开学第一年中学生达到800人。

冠军联盟代表刘紫亮表示此次活动带给所有参与者心灵上的改变和正能量并感谢客户的参与

海拔3800米处的孩子们成长的故事,因为每一位微尘而改写,高寒变得温暖,孩子们变得阳光。

从2016年起,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这些孩子的行列中来。今年第三季为爱筑家活动获得了近千位爱心人士的支持。此次冠军联盟11个品牌共捐款132000元,这笔善款将通过红十字微尘基金捐赠给上罗科马中心学校。

活动现场设有爱心捐款箱,2个小时共收到捐款2700余元

从孩子们热情洋溢的脸上能看出幸福、感恩、知足和快乐!他们幸福的笑容是对所有帮助他们的人发自内心的感恩!微尘大爱在这些孩子的心里种下了感恩的种子,因为学习的机会来之不易,这所学校的孩子们特别爱学习,早上五点就会看到他们拿着书在路灯下学习的身影!心疼这些孩子们的同时,也被他们的快乐和知足感染着。希望通过为爱筑家活动,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帮助这些高原留守儿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