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元温情传千里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开展“爱心十元捐”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16 13:0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2018年5月16日,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爱心十元捐”活动,职工们依次有序的排队捐款,希望能贡献一些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本次捐款将通过清荷基金会用于改善困难家庭未成年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孤残儿童、自闭症儿童等特殊未成年人群体在学习、生活条件方面的情况,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风尚。
爱心十元捐,温暖传千里,让千里之外的孩子能够果腹,让被爱心的包围的孩子可以通过书籍学习到人生的奥义,点亮孩子们迷惘黑夜里的希望明灯。清荷基金会工作人员表示,所有默默捐款的五分公司的职工自认缈小,却塑造了伟大;爱心奉献,不拘回报;他们是公益路上高擎火炬的人,代表了一个企业的品性和良心。十元微爱,但胜在每个人都能加入进来,星星志愿之火可以燎起爱心之原。

0F2A0803

0F2A07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