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女人怀孕后,变化简直太可怕了……

核心提示: 订阅有意思吧,每天意思一下~

过年回家, 没对象的被七大姑八大姨催婚,有对象的被催生,还要生二胎。可是怀孕是一件大事,因为肚里有个娃,原本好好的姑娘也变得不正常起来,口味发生了很多奇怪的变化……

@天空海浪仙人掌:表示很讨厌酒味,怀孕的时候特别想喝杯酒,觉得自己怀了个酒鬼。

@最不像双子座的双子座女生:我特别喜欢木制家具特别是抽屉的味道,不是甲醛、油漆那些,就是木头的味道。

@-祝你今天愉快:怀孕的时候想吃水泥,我家二楼没装修就一股水泥味,我就每天搬个凳子坐在二楼门口使劲闻。

@走在自己心情的末端:我朋友同事的媳妇,想要闻猪圈的味道。他每个周末开车去找猪圈。

@薇薇安_baby:找到组织了,怀孕的时候喜欢闻奇怪的味道,比如汽油味、烟嘴味,闻一下感觉像电视上吸毒似的好爽。现在生完又没事了。

@1995_夏微凉:我喜欢上了我闺女的屁股味。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稳翻漆黑中的自己:我怀孕的时候喜欢闻樟脑丸,就是睡前在床头柜上摆两颗。后来家里大人说樟脑丸对孩子不好,给我扔了。

@sunny酱LQR:我怀孕的时候特别喜欢橘子皮味和肥皂味,特别是舒肤佳的味道。闻橘子皮就像吸毒一样,一会儿不闻就受不了,所以我每天都闻着橘子皮睡觉。

@亲爱的你看不到我:我能说我一个姑姑怀孕后吐到生,什么都吃不下,唯独爱吃土。

@合肥君然汽配:想吃涂脸的大宝……不能闻到那个味,馋得不行。

@朝歌之京:老公我想次包法式小面包的那个纸皮。

@一念间-马蒂莲达:我昆明人,半夜:“老公,想吃福建的甜豆花!”他:“昆明的成吗?”我:“不成!”

@昵称好难想啊啊啊啊啊啊:我特别想吃广东的炒米粉炒河粉,总觉得我们那的不好吃,坐标陕西。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烟玉8393:怀孕前闻到榴莲就想吐,怀孕后疯狂吃榴莲。然后我女儿现在吃榴莲好厉害的,感觉怀孕吃的都是她爱吃的。

@吃妖怪的词汇书:我认识的一个姐,怀孕时喜欢吃稀饭放几分钟后表面形成的那层膜。

@彭嘉夜:在孕妇群上看到有个孕妇说觉得猪吃糠很香,每天看着猪吃,她也想吃一口。我们看了又觉得好笑又担心她真的有天忍不住和猪争食。

@梧桐树下的守望:一个朋友说,她怀孕的时候一直想喝汽油,但是家人都不同意。 

@不会扎丸子头的长发及腰:我朋友嫁去外地,怀孕的时候不能长途跋涉,因为吃不到家乡的烧烤,跟我打电话时委屈地哭了。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eon-:想尝尝东北冬天的铁。

@_伽卅:当初怀孕的时候想吃薄荷味的牙膏,每次刷牙总想往下咽。

@KmoonLP:一个朋友怀孕的时候,凌晨两点忽然想吃西瓜。东北冬天夜里零下二十多度,朋友跑下楼去找西瓜。最后,走投无路的他,去KTV点了个果盘。

@东临~天下:记得当年媳妇怀孕那会儿,脾气变得让人捉摸不透,没事就爱哭耍小性子。一天,正在吃午饭,忽然媳妇“哇”地一声就哭了。我如临大敌,慌忙问咋回事?只见媳妇噙着泪水回道:“老公,我想吃高铁上的盒饭!”我:……

@咆哮的药罐罐:我怀孕时唯一的妊娠反应,是不能看见我老公,看见就想吐。晚上睡觉的时候,老公把脸转向我,我也能马上醒来呕吐,真人真事绝不做假。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吃了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经历了这些啼笑皆非的变化,孩子终于生下来了。可是怀孕给女人带来的变化,远远没有停止……

@月生又亻隹:回公司上班三个月,手机落厕所被别人捡到三次。最后一次,管理员都没问是谁的,直接把手机给我。

@Sophyan雯燕:生完娃一直在家带孩子,最近一姐妹结婚去喝喜酒,大家站起来敬酒,差点大声脱口而出:“生日快乐!”还好刹得住~

@氧气143374824:女儿两岁七个月了,一直觉得自己的脑子很好使,直到有一天做饭把米淘好了倒进了马桶里,然后小心地把马桶盖盖上。然后老公一脸懵逼地看着我……

@A罂粟香:趁孩子睡着了,把手放在孩子鼻子下面看有没有气,而且不止一次。

@暖洋洋:和老公去医院做检查要抽血化验,解开外套准备撸打底衫袖子时,老公一把抱住我,在我耳边说:“老婆,你怎么把胸罩穿在打底衫外面了?”我默默地走到厕所,老公已经笑晕。

@默默无闻平凡人:有次跟老公带二宝去婴泳馆洗澡,排队时间比较长。我喂宝宝吃完母乳她睡着之后,让老公抱着她,我去上厕所。然后忘记把上衣拉下来了……太尴尬了我写不下去了。

@苗小苗May:刚生完宝宝晒照片,拍的时候忘了把衣服撩下来了,还发了朋友圈。直到一个朋友私聊提醒我,我才发现……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女同胞们辛苦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