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外线被投穿!青岛国信双星主场逆转失败不敌新疆

核心提示: 关键追分时刻,新疆队西热力江和亚当斯的两记空位三分再次拉开比分。而青岛队方面,张骋宇主控期间接连失误,神奇的三分手感没再上演,110-122未能实现逆转。

微信图片_20180128113455

掌上青岛/青网 1月27日晚7点35分,CBA联赛第32轮比赛举行,青岛国信双星坐镇主场迎来劲旅新疆的挑战。面对强敌青岛队在第三节进行了追分狂潮,将比分一路追至只差7分,不过最后关头,手感爆棚的新疆外线多次投中三分,将比分拉开,青岛队最终110-122未能实现逆转,吞下主场失利苦果。

上场比赛青岛主场大胜四川队,吉布森成为头号功臣,势头正盛,而新疆队上场不敌夺冠热门山东队,也急需一场胜利。一开场小外援吉布森一投一传为青岛队打开局面4-0领先。新疆队则以出色的外线手感追分,双方一度战成11平,随后青岛队进攻失准,新疆队趁机打出进攻高潮,第一节20-35落后15分,青岛队命中率低到了33%。

第二节,青岛队派出了吉布森和梅斯的双外援同时在场的阵容,两人的连线屡屡奏效,青岛队开始追分31-43。奈何亚当斯的杀伤力太强,半场包办28分,其余炮台也手感发烫。半场结束青岛队52-67仍落后15分。

易边再战,梅斯加强了内线强打,接连打成,不过防守端的弊病让新疆队获得各种空位投篮的机会。比分一直无法迫近。第三节末端,高尚一记擦板三分和梅斯的准压哨三分彻底引爆现场气氛,85-92将比分追至只剩7分。

最后一节,关键追分时刻,新疆队西热力江和亚当斯的两记空位三分再次拉开比分。而青岛队方面,张骋宇主控期间接连失误,神奇的三分手感没再上演,110-122未能实现逆转。

微信图片_20180128113459

青岛队方面,小外援吉布森拿下全场最高的45分,但在串联队友方面做得稍显不足,只有4次助攻,高尚14投8中,砍下20分。新疆队外援亚当斯砍下39分,12助攻的统治级数据,国内球员俞长栋、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三人超高的命中率共投入12记三分,成为新疆制胜点。

青岛队首发:许家晗、刘书楠、苏伟、吉布森、王庆明

新疆队首发:亚当斯、俞长栋、可兰白克、西热力江、孙桐林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