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背面是弯的、喊一声就拍……手机界“人工智能”新物种来了

核心提示: 对90后00后而言,自拍功能走心才是王道。

如果你问那些“颜控党”90后,用手机的首选功能是什么,得到的答案必然是——拍照。1月初的2018美国消费电子展会上,一款手机新品广受关注——海信H11;1月26日,该款产品在国内发布。

图片1

时尚、年轻、拍照……是海信手机家族H系列的产品关键词,由在85、90一代拥有众多粉丝的青年演员阚清子代言,她出演的《海上牧云记》、《麻雀》、《新还珠格格》等热剧,受到众多年轻用户追捧。

笔者发现,该机的高颜值设计中,有一处惹眼装备——背部搭载了一块3D曲面玻璃,能在不同光线下折射出变化的流光,让光线赋予颜色新的活力。另外,它的柔光氧化金属中框也颇有质感,收腰弧度设计尤其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不少用户的体验中,都透露了一个共同的关键词:手感不错。

图片2

对90后00后而言,自拍功能走心才是王道。H11主打功能是“光变双摄”,可谓手机界拍照属性中的“大杀器”。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可实现2倍无损光学变焦,其中1200万像素镜头为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镜头为长焦镜头,双镜头协同,能带来单反级的背景虚化效果。前置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柔光声控美拍,基于大数据的美颜算法也升级了,可以说用户拥有了一台自拍小秘书。

“我们这次还加入了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人工智能技术。”产品端相关人士介绍,该机型不仅支持更高安全系数的人脸识别功能,还可借助独家定制的智能场景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囊括8大类、4万多个指定场景,如购物、支付、交通、娱乐等生活功能。

图片3

笔者观察发现,H11配备了一块5.99英寸18:9全面屏,核心方面则搭载了一颗64位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预装Android N系统,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及面部识别。续航方面,内置的是3400mAh电池,并加入了QC3.0快充技术,持久续航最高达24小时以上,可以说解决了年轻的手机发烧友们最头疼的难题。

“如今,手机的同质化加剧,我们是拥有16年发展史的老牌厂商,并没选择随波逐流,而是始终坚持技术驱动发展,细分产品市场,我们的双屏阅读手机A2 Pro、H系列拍照等机型,聚拢了不少高端、年轻的粉丝,H11给众多新生代消费者提供了又一个性化选择。”厂商方面透露, H11将于即日起发售,有4GB+64GB/6GB+64GB/6GB+128GB等3个版本,售价2599元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