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六组数据,我发现了西海岸投资的黄金密码!

    更新时间:2018-01-19 12:03  

 “数据是新科学,大数据能hold住一切答案。”这段《福布斯》的名言,深入浅出的告诉世人:投资要在大数据上押注,正如在龙湖·九里晴川所见!

file0001

1座博览城,10分钟都会生活圈

博览城下一站,先享新城心10分钟生活圈,行政、会展、商业、金融、医疗、大学、艺术馆………

file0002

2园3山,秀藏诗意栖居景致

坐享2大城市景观河环绕,西邻藏马山,东依大珠山,背依铁橛山,藏天地灵气,聚风水人文,负氧离子含量超10000,低密墅居舒适惬意,生活舒爽惬意

file0003

3大商业5大配套,畅享一城精粹

万象天地、中铁shoppingmall、红星国际广场3大丰盛商业,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会展中心、旅游度假中心、水上运动中心5大市政配套,优享城市封面生活。

file0004

2000亿城市红利,远见人生得意资产

900亿国家军民融合示范区、500亿世界博览城、300亿TOD智慧小镇、100亿红星国际广场,近2000亿城市红利,值此青岛龙湖西海岸2号作品。

file0005

5分钟0.6km,直抵M13地铁枢纽站

串联5大功能区,西海岸M13号线,2018年开通试运行,龙湖·九里晴川近距离直抵M13号线,启幕西海岸别墅地铁新时代。

file0007

1站直达国家军民融合示范区,2站可达世界博览城

地铁所指,繁华所向,M13号线开通后,约20分钟到达东方影都,约40分钟到达长江路商圈,约15分钟到达董家口火车站,未来联动M1、M6、M12号线,无缝对接胶东国际机场、青西站。

file0008

创新极致墅,最大享170%高得房率

建面约129-160㎡的城市别墅,享有约7.2m南向大开间,四室向南,全家尽享充足阳光,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最大享170%高得房率,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

file0009

全城争抢,当红龙湖墅

全城抢住龙湖城市别墅,博览城下一站,地铁旁,建面约129-160㎡,开盘在即,一期房源有限,现正火爆认筹中!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