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018青岛特色年货会暨海参节1月26日开幕

核心提示: 1月26日,青岛规模最大的年货采购交易会“2018青岛特色年货会暨海参节”将在青岛华秀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春节将近,不少市民已经准备开始囤年货了,可去哪儿能一站式购齐、省心又省力呢?记者获悉,1月26日,青岛规模最大的年货采购交易会“2018青岛特色年货会暨海参节”将在青岛华秀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家厂商参与、占地15000平方米、特设9大展区、更有5大亮点等你来看!

微信图片_20180122151720

亮点1 市民可现场免费试吃海参

据悉,年货会单独开辟“海参海产品展区”,金屋藏参、参发展、海映金...近百家海参、海产品品牌将亮相。据工作人员介绍,海参节杜绝糖参、冻干海参,因是厂家直销,价格也十分合算,产品皆明码标价。据悉,为让市民吃得放心,年货会特放“大招”,让市民现场免费品尝海参。

亮点2 多位大咖现场演绎年味儿

年货会不仅有品种多样的展品,还为营造“年味儿”设立民俗长廊。记忆中的冰糖葫芦、棉花糖、捏糖人、写春联、...仿佛“穿越”到了童年的新年,好吃、好看、好玩。不仅如此,还有大咖前来加磅!知名书画大师现场“挥毫泼墨”,免费送“福”字、私人定制“春联”;民间手工艺人现场剪窗花,零距离感受中国年。

亮点3 近10万种食品供吃货选择  

据悉,本届年货展共有400余家企业参与,带来了全国28省、市、自治区的名优特色产品,还有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性产品。初步统计,将有近10万种全球优质年货产品参展。青岛本地的特产也没有缺席,李村脂渣、即墨老酒、琅琊台酒、高粱饴、流亭猪蹄…年夜饭必备的食材这都有,新疆大红枣、红膏呛蟹、临朐山核桃、潍县萝卜...各地的特产也能尝鲜,青岛吃货有福了。

亮点4 不仅要尝鲜更要吃的健康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展会参展展品除各地名优特产外,有机、经过特殊培育的农副产品也是一大主题板块。喝山泉水的黄豆芽、纯正的有机蔬菜、漫山飞翔的野鸡、“Q弹”的木鱼石鸡蛋、新鲜的微山湖鸭蛋、富含运动活力的伊利比亚黑猪肉等,不仅吃的新鲜,更吃的放心。

 亮点5 食品有“证”市民放心买买买

据悉,2018青岛年货展组委会在展会筹备期间,对每一个参展客商进行严格审查,实行明确的准入制度,参展商品需出具“食品合格证书”,确保第一道关把严把好。同时,整个会展期间,组委会通过现场巡查、市民反馈等方式,及时把握展场动态,做好监管服务工作。另外,公平秤、投诉点等客户服务内容也将加大布设点位,确保市民放心逛展会,购年货。

微信图片_20180122151734

相关链接

2018青岛特色年货会暨海参节将于1月26日9:30开幕,截止至1月30日,将全程免费入场。展会活动地址:青岛华秀国际会展中心,位于市北区四流南路80号纺织谷(原国棉五厂)。途径公交线路有:5路,7路,23路,24路,30路,302路,305路,309路,329路,364路,366路,373路(到四流南路开封路站下车)。市民也可自驾车前往,将车辆停放到停车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