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红岛经济区书法家协会正式成立

1月17日,青岛红岛经济区书法家协会正式成立。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党群部、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有关文化人士参加大会。

书法

会上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名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经理事会提名通过,聘任郭强、张景、刘向阳、徐奎诰等同志为协会名誉主席,王志安、张伟、王步强、刘健、刘咏、侯贵卿等同志为协会顾问。

会上,董坤副主席代表市书协向区书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协会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三个更加”总要求,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发展、服务人民,搭建起与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和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以书法艺术为媒介,通过持续的创作创新,即时展现新区发展变化,热情讴歌创业典型,形成记录新区、关注新区、宣传新区的浓厚氛围;既要传承发展,又要以“弘国风昨日 道新城未来”为己任,积极组织影响大、层次高、受欢迎的书法活动,多出精品力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