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啤酒获“京东2017年度科技应用创新品牌”

核心提示: ”青岛啤酒获“京东2017年度科技应用创新品牌”。

近日,京东天工计划2.0年度盛典正式启动,京东宣布其面向AR/VR领域的天工计划正式升级至2.0阶段,“升级的计划包含京东天工AR开放平台、京东AR视界、京东试试,这三大业务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革命性的虚拟购物体验,而对于行业的合作伙伴来说,京东会通过技术开放、资源开放、服务开放带来积木化的AR+无界零售解决方案。”青岛啤酒获“京东2017年度科技应用创新品牌”。

AR射门赛,青岛啤酒亚冠期间最强互动体验

图片1-

京东AR开放平台的优势是拥有丰富的应用场景。青岛啤酒曾在京东AR平台上线 “青岛啤酒为亚冠助威” AR营销活动,并获“京东2017年度科技应用创新品牌“。青岛啤酒作为亚冠官方赞助商,在今年9月份与京东合作开发AR射门大战,这是首次尝试利用AR(增强现实技术)的全新射门游戏。消费者通过京东APP,开启AR扫,扫描青岛啤酒logo或标识,即可进入虚实结合的场景感受燃情射门时刻。值得一提的是,无论你身处世界的哪个地方,进入游戏后周围环境会自动同步为游戏背景,营造更加真实的互动场景。完成游戏后会获得由青岛啤酒送出的定制礼券,分享给好朋友,一起为亚冠加油。

图片2-

对于粉丝和球迷来说,AR互动既创造了一个可以随时随地玩球赛的机会,还提供了身临其境、虚实相生的游戏体验。通过AR新科技,为忙碌的生活带来轻松的调剂,与亚冠球星一同游戏竞技。

自2013年起,青岛啤酒携手亚冠赛事已有4年,期间与球迷的互动创意层出不穷,与全亚洲球迷共同见证了每一场精彩比赛。2017年青岛啤酒在半决赛期间,曾为上海上港推出定制罐“势不可挡”加油罐,并组织百余位球迷到客场为上港加油。与京东合作推出AR互动游戏,同样是用最前沿、最in的方式与球迷互动,这次利用AR的天然场景化属性,将青岛啤酒品牌和足球场景无缝连接,从而形成广告投放、线上互动、线下导流、输出转化的全新运营生态圈。

天工计划2.0——“物有形 界无限”

在京东推出天工计划1.0的时期,就已经建立了AR/VR产业联盟,构建3D建模数据库,为众多行业合作伙伴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场景,并通过技术放开的方式使开发者能够开发出更多结合3D展示、AR购物、VR购物的创新应用。面对即将到来的未来无界零售,京东天工计划2.0,正是通过多终端、多场景、多交互的方式,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智能化的生活方式。

“技术创新”的意义,不仅指产生一个灵光突现的想法,而是能将这个技术创意点实现,能将这个创意点推广应用于其所在的行业,带来更好的消费者体验,带来更健康的产业链,推动更有序的行业发展。本次盛典将为行业展示京东天工计划中具有商业应用价值的品牌与产品。意在通过开放性的无界营销,实现消费者、品牌商、媒体,实现多方共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