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医务职工当“患者”为服务“把脉” 换位体验大戏在青上演

核心提示: 今年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了 “今天我是患者——医务职工换位体验”活动,组织全系统卫生计生干部职工深入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以一个普通患者的视角,亲身体验门诊、病房、各类服务窗口的就医感受,换位思考,找问题、查隐患、提建议。

今年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了 “今天我是患者——医务职工换位体验”活动,组织全系统卫生计生干部职工深入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以一个普通患者的视角,亲身体验门诊、病房、各类服务窗口的就医感受,换位思考,找问题、查隐患、提建议。市医务工会组织专家对上报案例作品进行了初评,最终从80余项案例作品中选出28项优秀案例作品,并在昨天进行了成果展示。 

微信图片_20171125150514

活动现场

据市医务工会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全市医务职工 “全程重服务,服务看细节”的服务意识,同时细化和创新了服务措施,进一步提升了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了更优的就医环境,做到让患者满意、让家属满意、让社会满意。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