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开展节前文化娱乐场安全活动

2月2日,河套街道宣传科组织辖区内文化娱乐场所相关负责人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系列活动,高新区党群部、高新区消防大队、街道派出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套

在街道五楼会议室,高新区消防大队安全专家为文化场所负责人开展了系统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重点从安全设施的配置管理、相关制度的制定执行以及火灾发生后的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培训结束后,街道宣传科与辖区内文化娱乐场所相关负责人签订了《二〇一八年度河套街道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

随后,河套街道宣传科联合高新区党群部、消防大队、街道派出所相关人员对文化娱乐场所进行了联合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单位能够遵守相关安全规定,安全经营良好,但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缺少安全疏散标志、个别灭火器过期等问题。针对上述情况,检查人员督促其现场进行整改落实,并对个别单位从业人员进行了网吧管理和消防安全有关知识的宣传教育。

下一步,街道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有关工作部署,通过开展常规检查和突击检查等措施,不断加强对文化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及“两会”期间文化场所的安全经营。(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