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所载女子成破案线索!撞伤环卫工逃逸的无牌摩托司机被抓

核心提示: 目前,李沧交警已对肇事嫌疑人施某作出无牌无证驾驶和肇事逃逸并处行政拘留15天、罚款2400元的严厉处罚。

IMG_0213_副本

掌上青岛/青网 10月28日,李沧区月龙峰路富锦路路口处发生一起摩托车撞伤环卫工人逃逸的交通事故,环卫工人脑部受伤。经过八天的连夜奋战,案件于11月6日成功告破。而说起案件的侦破过程,一名背包女子成为破获的重要线索。

事发当日,民警在现场没有发现有力证据,只能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二轮摩托车,还是无牌摩托车。当天民警调取了方圆数公里10余个监控录像,监控录像只能看到驾驶员模糊的侧脸;经过反复分析,一名曾经搭乘过肇事车辆的背包女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原来,事发前肇事摩托车曾将该名女子送至唐山路某居民小区内,看上去两人并不陌生,而且该女子的着装也很职业,像是从事家政服务工作的。得到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对小区户主进行拉网式走访排查,果然不出所料,一名户主曾经预约了家政服务,服务人员特征及到达时间与监控中的影像基本相符。在找到这名驾家政工人后,根据其提供的线索,民警最终于11月6日17时许将准备驾车出行的犯罪嫌疑人施某成功抓获。施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沧交警已对肇事嫌疑人施某作出无牌无证驾驶和肇事逃逸并处行政拘留15天、罚款2400元的严厉处罚。受伤的环卫工人因头部受伤颅内出血,目前仍在医院进行救治。伤者伤情正在鉴定中,一旦伤情鉴定为重伤,肇事嫌疑人施某还将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韩通科  王伟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