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公牛昔日超六持刀挟持女子 大批警察封锁街道

    更新时间:2017-10-25 17:18  

网易体育10月25日报道:

据报道,前NBA年度最佳第六人本-戈登上周末在市中心自己经营的公司内和一女子发生冲突,并持刀阻止对方离开,最终被送往医院接受精神评估。

事件发生在格拉玛坦大街商店,事件共持续了差不多2个小时。最终警方赶到,解救了这名31岁的女子,而戈登并没有受到指控。

34岁的戈登于上月刚刚在城里开了他自己的公司,名字叫“我们的自留地”,这是一家经营运动康复、训练、人体健康的中心。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下午,警方接到一通报警电话,有人在戈登的店里请求救援,于是警方响应求救,出警到现场,先抵达的两位警员看到一个精神崩溃的女子在入口处,正哭着,身体还不住发抖。

看到警察后,她打手势,示意门被锁了,并告诉警察戈登在训练中心里(后头),手里拿着刀。

于是警方叫了增援,至少又有另外8名警员迅速赶到,他们封锁了整个大街。一人(警队的队长)试图和戈登进行联系,但失败。一位探员透过玻璃发现戈登手上拿着一把开箱刀。

随后紧急救援处的警员切割掉玻璃门的一部分,把那名女性救了出来。警察随后进入该训练中心,在洗手间发现戈登,他们给他戴上手铐,将他带到警局。

之后,戈登被转到圣文森特医院,目前还不知道他何时可以离开,或是需要在那里呆多久。

据那名女子称,当时她和戈登发生争执,戈登让她离开,她去收拾包,但戈登把门锁上了。她称,在这次争吵中,戈登开始疯狂破坏,把训练中心的各种东西狂摔一气。不过这名女子表示她没有受伤。

4个月前,戈登曾在洛杉矶被逮捕过,原因是在他居住的公寓无故拉响了火警,洛杉矶市律师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今日表示,戈登并未出席6月末的开庭,法院方面已经签发了一份针对他的逮捕令。

本-戈登是2004年NBA的探花秀,有很强的进攻能力,在新秀赛季他就夺得了联盟最佳第六人奖,是当年公牛的年轻核心之一。在公牛打了5个赛季后,他又为活塞、山猫、魔术效力过,但再也没有回到公牛时期的状态。

上一次戈登在NBA打球还是2015年的事情,他也曾得到勇士训练营的邀请合同,但最终被裁。

在NBA征战期间,戈登场均贡献14.9分、2.5篮板、2.5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成。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