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座谈+实地考察 青岛市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获省住建厅好评

核心提示: 调研组一行对青岛市工程质量管理和工程质量安全治理提升三年行动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青岛市各项工作目标明确、责任清晰、措施得当、落实到位,优秀经验做法值得推广。

微信图片_20171106141802

省住建厅调研座谈会。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今日(6日)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山东省住建厅调研组于11月1日至3日对青岛市工程质量保险试点推进情况和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为贯彻住建部关于开展工程质量保险试点和国家、省关于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有关部署要求,

在青期间,调研组听取了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刘玉勇副主任关于青岛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崂山区歌尔科技产业一期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市、区两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7家建设、施工、监理企业进行了座谈,海信地产、中建八局、荣华集团等企业介绍了先进经验及典型做法。

微信图片_20171106141754

调研组前往工程现场实地考察。

调研组一行对青岛市工程质量管理和工程质量安全治理提升三年行动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青岛市各项工作目标明确、责任清晰、措施得当、落实到位,优秀经验做法值得推广。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