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第三届传媒年会嘉宾剧透:主流大报掌门+企业高管“抖干货”

核心提示: 第三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将于11月16-17日在青岛举行。

360截图20171028112014662

手机网民已超过8.8亿,移动互联网普及率已近65%,算法新闻、VR、直播、短视频等风口轮番涌现……深度融合已成为传媒业新动能。如何抢滩互联网下半场机遇?媒体及创业者将面临哪些新挑战?第三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将于11月16-17日在青岛举行。

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人民日报社、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由中国报业协会、长城会、青岛高新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社科院新媒体研究中心等协办,由青岛掌控传媒、中国移动媒体联盟、青岛高新区互联网产业事业部、宣推办执行,主题为“新时代·新动能·新生态”。

行业大咖来青岛跨界论剑

作为国内首次移动互联网+传媒融合双主题的盛会,第三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将搭建跨行业、跨领域的思维碰撞平台,通过技术、营销、新媒体等多维度主题的分论坛,200+主流互联网公司与200+主流媒体交流融合,探索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方向与路径,交流传媒融合发展经验与模式,助推互联网与传媒领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构建产业互联新生态。

据悉,大会现场将视频连线著名物理学家霍金,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李军、美国工程院院士机器学习科学家Tom Mitchell、英国传媒专家Colion Sparks、今日头条总编辑张辅评、BAT小米海尔惠普等企业高层和中国报业协会近300名理事单位代表将出席本次年会,青岛市相关领导也将莅临本次会议。来自全国企业、媒体、科技界800多位掌舵者、天使投资人、智能设备厂商的高管,针对互联网业的风向与变数、移动互联与政府、企业、高校、媒体等跨界融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

聚焦7大板块行业,PK13项大奖

据悉,本次峰会共设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百家新媒体高新区采风直播报道、科技创新与数字营销论坛、2017中国移动互联网与传媒风云榜、互联网+新媒体技术展示交易会、新媒体技术实战训练营七大板块。其中,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将围绕“智慧媒体与融合创新”主题,结合内容创新与融合发展、新媒体与技术应用、传媒经营与融合发展等命题,紧扣媒体融合发展的现状、难题,着力探讨媒体融合发展的未来和新技术支撑。

近期哪些互联网案例含金量最高?谁是移动互联战场上的隐形冠军?哪些IT及传媒掌门人带团队成为行业翘楚?大会前,主办方将于近日启动“2017中国移动互联网与传媒融合风云榜”评奖盛典,选出包括“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领军人物”、“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标杆案例”、“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最具价值品牌”等13个奖项,获奖名单将于大会期间正式向社会公布。

联手人民日报与百度传授新媒体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快全员融合转型、全面提升全媒人才在内容编辑和媒体运营的技能,加快推动媒体融合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11月18日—19日,青岛掌控传媒联合中央厨房融媒体学院青岛基地、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百度云、中国报业杂志社推出为期两天的 “中国新媒体技术实战训练营”。针对媒体运营制定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通过开展可视化相关专题培训、邀请国内融合领域知名人士授课等形式以满足融合发展人才培养的需要。

有意参加第三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奖项评选的企业,可通过本页面或者登录青网首页(http://www.qing5.com)下载报名表,并按要求将相关信息发至峰会组委会,同时,欢迎有意参加峰会活动的企业联系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相关链接:参会方式(点击下载)

附件1第三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参会代表回执

附件2:中国新媒体技术训练营参会代表回执

报名参会及训练营提交邮箱:gmicbm@163.com

附件3第三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2017中国移动互联网与传媒融合风云榜奖项申报表

奖项申报提交邮箱:

GMICqingdao2017@163.com

咨询电话:

李小姐 0532-66009300;1340680639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