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迎“重阳节” 市立将举办“桑榆情、寸草心”大型义诊

核心提示: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播健康理念,提高老年人的自我保健和预防疾病的意识,青岛市市立医院本部院区的中医科、药剂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东院区的老年内科、干保科、营养科等,将结合世界传统医药日、世界卒中日、世界男性健康日等,联合举办“桑榆情、寸草心”重阳节爱心敬老大型义诊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播健康理念,提高老年人的自我保健和预防疾病的意识,青岛市市立医院本部院区的中医科、药剂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东院区的老年内科、干保科、营养科等,将结合世界传统医药日、世界卒中日、世界男性健康日等,联合举办“桑榆情、寸草心”重阳节爱心敬老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将围绕老年人常见的心脑血管、内分泌系统、泌尿等系统疾病的预防、治疗及健康养生、日常护理等问题,现场进行免费的健康咨询、疾病诊治、医疗常识普及,提高老年朋友们对老年性疾病的科学防控意识。义诊安排如下:

一、东院区:

义诊时间:10月26日(周四)9:00-11:00

义诊地点:门诊大厅(市南区 东海中路5号)

义诊内容:

1、专家咨询:老年慢性病诊疗咨询、营养与疾病及健康知识普及,健康血压及用药指导,专家现场答疑。

2、健康讲座:

⑴《老年患者的营养支持》  主讲人 顾萍 副主任医师

⑵《心脑血管病患者的自我健康管理》主讲人 胡小燕 副主任医师

3、优惠项目:

免费测量血压,前50人获赠“七日便携式药盒”。

二、本部院区:

义诊时间:10月27日9:00--11:00

义诊地点:门诊大厅(市北区 胶州路1号 )

义诊内容:

1、中医养生保健和中药使用方法

2、脑卒中的防治咨询和健康教育

3、男性泌尿生殖系疾病的防治咨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