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世界精神卫生日”市立医院本部院区有义诊

1992年,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发起,将每年10月10日确定为世界精神卫生日(World Psychiatric Association),旨在提高公众对精神疾病的认识,分享科学有效的疾病防治知识,消除公众偏见。今年10月10日是第1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是“共享健康资源,共建和谐家庭”。

在综合医院,经常会见到一些病人,各种检查结果均未能解释病人躯体不适的严重程度,甚至用手术探查也一无所获,这些不适包括身体疼痛、失眠、乏力、全身不适、异样感觉等,症状涉及心血管、消化、呼吸、泌尿生殖系统、自主神经功能失调等,患者有明显的担心、紧张、情绪低落。

在“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青岛市市立医院本部临床心理科将举行“关注身心健康”义诊咨询活动。安排如下:

义诊时间:10月10日9:00~11:00

义诊地点:门诊大厅(市北区 胶州路1号 )

义诊内容:

1)、心身疾病的防治咨询

2)、精神疾病的相关咨询

3)、婚姻家庭、青少年成长相关咨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