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校园开展救护鸟“护飞行动” 4只珍稀鸟类重返大自然

核心提示: 10月16日,青岛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秘会长徐立强来到城阳区第十中学和城阳区天泰城学校,和学生志愿者们一起放飞了14日“护飞行动”中救护的国家三有保护鸟类绣眼鸟、朱雀及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鸟类红角鸮。

掌上青岛/青网 10月16日,青岛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秘会长徐立强来到城阳区第十中学和城阳区天泰城学校,和学生志愿者们一起放飞了14日“护飞行动”中救护的国家三有保护鸟类绣眼鸟一只、朱雀两只及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鸟类红角鸮一只。

微信图片_20171017113709

徐立强和学生志愿者们共同放飞保护级鸟类

此前,经过志愿者的悉心照顾,受伤鸟类已经康复。徐立强对学生志愿者进行了爱鸟护绿、保护生态的科普教育,随后共同将鸟类放飞。据悉,两所学校共有70余名学生参与放飞,他们在此次行动中了解到了保护动植物的重要性,并表示也要参与到科普行列中来,让更多人关注野生动植物的现状。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微信图片_20171017113717

“护飞行动”现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