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K67次列车乘务员拾金不昧 旅客苹果手机失而复得

核心提示: 望着失而复得的手机,他激动万分,紧紧地握着列车长李明的手说:“谢谢你,你们的优质服务和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令人感动”,并拿出200元现金表示感谢,被李明婉言谢绝。

微信图片_2017080119522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7月31日,一位从青岛回福州探亲的王先生,乘坐从青岛开往福州的K70/67次列车在福州车站下车时,不慎将一部苹果手机遗失在列车上,乘务员捡到后物归原主。

同日9时38分,由青岛客运段值乘青岛开往福州的K70/67次列车到达福州车站,9号车厢乘务员张志允在整理10号铺位时发现了一部苹果手机,想到丢失手机的旅客因无通讯工具无法与家人、朋友联系的焦急心情,他立即毫不犹豫地将手机交到列车长李明。后经车站广播室多次广播查找,终于将手机还给失主王先生。

原来从青岛回福州探亲的王先生,在福州车站匆忙下车时,不小心把手机落在铺位上。在出站听到车站广播后,下意识的摸了一下口袋。才发现自己的苹果手机不见了,他急忙返回车站,从列车长李明手中拿到了自己遗失的手机。望着失而复得的手机,他激动万分,紧紧地握着列车长李明的手说:“谢谢你,你们的优质服务和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令人感动”,并拿出200元现金表示感谢,被李明婉言谢绝。(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王茁)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