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天热+空腹!妙龄女公交上两度晕倒 好司机背进急诊室

核心提示: 据了解,王女士来自江苏,孩子身体已无大碍,因为早上没有吃饭,加上天气炎热,而此前一晚又熬夜玩手机才导致坐车晕倒。

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7月18日上午8时许,906路公交车驾驶员刘忠新驾车从东方城公交停车场发往长城路,行驶至史家泊子车站时,车厢内突然传来呼喊声:“不好了,有人晕倒了。”通过后视镜,刘忠新发现车厢中部的乘客们围成一团。

见此情形,刘忠新赶紧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地板上躺着一名身着白色上衣、大约20岁左右年纪的女孩,女孩身体非常虚弱、嘴角发青。刘忠新和热心乘客把女孩扶到座位上,并把周边的车窗全部打开,女孩渐渐缓过劲儿来并称身体已经没事了。

待公交车继续行驶至夏庄车站附近时,女孩再次昏厥、失去意识。由于车站附近就是夏庄医院,刘忠新赶紧背起女孩向医院急诊室奔去。将女孩送进急诊室后,刘忠新赶紧电话通知了女孩家人。随后,刘忠新便继续投入运营。中午12时左右,晕倒女孩母亲王女士拨打刘忠新电话表示感谢。

据了解,王女士来自江苏,孩子身体已无大碍,因为早上没有吃饭,加上天气炎热,而此前一晚又熬夜玩手机才导致坐车晕倒。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