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保险知识送到家门口 青保协组织与市民零距离探讨保险

核心提示: 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组织五进入活动,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方式,传播保险知识,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

7月6日上午,中山路社区显得异常热闹,近百名周边居民齐聚会议室参与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进社区知识讲座活动。据了解,作为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组织五进入活动,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方式,传播保险知识,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

DSC_5585_副本

从保险的起源,到保险的功能作用,从保险的基本知识,到面对风险的提前规划,青岛保险行业资深人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保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现场市民的欢迎。不少市民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与行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保险行业资深讲师就市民特别关注的意外险、重疾险以及养老险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就现场居民的保险配置疑问进行了答疑解惑。

据了解,今后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将持续开展五进入活动,传播保险知识,传递正确的保险理念,及时将保险知识送到需要的地方。(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