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进展顺利,预计明年3月将投入使用

    更新时间:2017-06-29 16:11  

主体施工结束,18年9月投入使用

 2018年省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作为本届赛会的主办场地,位于环湾胶州湾畔的市民健身中心主体施工结束,已经全面转入内部施工阶段。近日有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座气势恢宏的体育场昂然屹立。按计划,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将于2018年9月份竣工并投入使用。

微信截图_20170629161445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工程首期建设6万座体育场一座、1.5万座体育馆一座等,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同时建设室外训练场,配套建设室外综合管网、景观绿化等工程。记者在体育场内部施工现场看到,场地内有多辆吊车正在作业,工作人员正处理体育场顶棚和表面的钢结构,顶棚已经基本合围,工人正在安装灯光设备,而体育场外层的钢结构施工也进入尾声。

微信截图_20170629161453

工作人员表示,顶棚施工结束后,接下来会进入内部功能房的施工,最后是足球场、塑胶跑道的施工。记者看到,体育场分为三层看台,可容纳近6万人,比赛时所有观众都处在顶棚的保护之下,以避免遭受雨淋日晒之苦,场地两端还将安装大型显示屏,将同步展现赛场动态。整个体育场气势恢宏,非常壮观。

微信截图_20170629161501

国际国内竞赛综合发展,岛城新名片

全民健身中心定位于具备承担国际体育单项赛事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能力,集全民健身、大型赛事、大型公共活动、社会体育辅导、商业演艺以及配套商业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大型综合体育设施,建成后力争成为能够举办国际单项赛事,国内综合赛事的竞赛中心。

同时,这里还将打造培养青岛市竞技体育人才的训练中心,以及青岛市体育教育、体育科研中心,成为青岛市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示范中心。此外,市民健身中心未来将以运动场馆设施为依托,以体育产业为核心,实现与旅游、休闲、餐饮、娱乐、商贸、会展、培训等产业交互支撑、相互协同,形成多业态融合的发展模式。

微信截图_20170629161510

比邻市民健身中心,择址环湾一线,龙湖地产深耕八载龙湖独具匠心营造醇熟品质墅区群,为环湾提供绝对品质居住社区,成为湾区高品质居住首选。

微信截图_20170629161517

市场数据是客户喜好的最佳证明: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龙湖·双珑原著5月份销售额超2亿,问鼎当月青岛别墅销售冠军。2017年龙湖·双珑原著持续热销近7亿,总价500-600万别墅平均一天售出一套,岛城罕见。如此抢眼的数据如惊雷一般炸响青岛别墅市场,仅用6个月时间取得如此完美成绩,说龙湖·双珑原著对青岛别墅市场具有绝对的“垄断地位”一点都不为过。

微信截图_20170629161529

别墅看龙湖,龙湖看原著

“如果你想买别墅,先去看看龙湖的产品”,有位同行这样说。龙湖一直是具有绝对行业话语权的别墅产品引领者,2016年引爆青岛的“全民墅”热销传奇一直为行业所称道。依托强大的客户基础,响应市场需求,2016年底推出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龙湖•双珑原著,面世以来广受追捧。从全民墅到双珑原著,龙湖地产坐实“别墅专家”称谓,从全民墅到原著系顶豪产品,业态升级大获成功。

微信截图_20170629161539

龙湖原著系产品具有绝对的产品优势,全国12座原著系作品成为每个城市的标杆作品,也成为所在城市别墅热销的传奇:北京西宸原著热销50亿,北京双珑原著年售逾45亿,广州天宸原著年售35亿,苏州狮山原著年售50亿,各地原著产品一经推出,全线飘红,龙湖·双珑原著成为青岛市场独墅一帜的热销产品,自然不为过。

微信截图_20170629161547

见微知著,好产品会说话

最终打动城市顶级圈层的,还是这里精致的生活体验。“市南老小区生活很不方便,前期道路、园林、物业规划不合理,乱停车现场严重,物管较差,而且房间格局也不尽完美,住起来不舒服”,一位购买龙湖的业主抱怨道。

微信截图_20170629161557

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热销7亿,扛鼎青岛别墅市场,房源有限,仅献青岛大人物。

项目地址:青岛城阳区双元路16号白沙湾畔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预约电话:808888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