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免费票送不停!欢动世界“1+N”亲子游园季开始啦!

春光明媚,风和日丽,草长莺飞,这样美好的日子,正是出游踏青好时节!各位小伙伴,你们准备好了吗?

0

2017年3月11日至5月1日期间,欢动世界特推出 “1+N”亲子游园季系列活动

什么是“1+N”呢?

1

你们听说了吗?最近有大群外星人和恐龙来到了青岛欢动世界,他们占领了托马斯小火车的铁道!他们的飞船是这样的!

1

他们的脑袋是这样的!

2

他们打造了一个“外星人科普基地”项目!乘坐托马斯小火车,穿过茂密的树林,探访一场恐龙外星人的精彩对决!这实在太酷了!

3

N

在“不许不开心的”青岛欢动世界主题乐园究竟有多少种开心方式呢?欢欢觉得,答案一定是N种!

4

我们的乐园有近20台大型亲子游乐项目,除了深受小朋友喜爱的经典项目:旋转木马海盗船转转杯碰碰车外,更新增了亚丁湾海盗挖掘机喜羊羊大战灰太狼 等游乐项目!

2

父母与孩子可以一起乘坐经典项目:豪华双层旋转木马,又可以驾驶自己的挖掘机,体验一把小小驾驶员的乐趣!抑或乘坐超级战舰与亚丁湾海盗进行一场激烈的正义之战。

1

这个春天,带上娃,去欢动世界就够了!!!

福利在哪里呢?

后台回复“恐龙大战外星人”即可获取福利领取方式!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