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评世界50大领袖:詹皇第11 乃唯一运动员

    更新时间:2017-03-24 08:15  

网易体育3月24日报道:

日前,权威媒体《财富》杂志评选出2017年世界50大领袖。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继续榜上有名。勒布朗在这份榜单之中排名第11位。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也是唯一一位跻身于前50名的职业运动员。

财富世界50大领袖榜单云集了世界各行各业的精英领袖人物。在2017年的榜单上,马云排在了第2位。

在2014年的时候,当勒布朗做出离开迈阿密热火重返克利夫兰的决定时,他并不一定能夺得NBA总冠军,那支骑士也未必会立即成功。但是,勒布朗还是选择了回归。

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勒布朗表示:“我觉得。我在这里的影响力比篮球更加重要。我有责任用自己的方式去领导这个城市,做出这个决定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勒布朗主要通过勒布朗-詹姆斯家族基金会来实现对社区的回报。他通过基金会向家乡阿克伦的1100名贫困少年提供了全额的大学奖学金。他还积极发表自己对于社会和政治话题的观点看法,比如对特朗普的一些政策他都敢于发表意见。

而在篮球场上,勒布朗也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上个赛季,勒布朗带领骑士队再一次杀入了NBA总决赛。而在前面四场以1-3落后的极度不利局面下,勒布朗带领球队连赢三局实现惊天大逆转,打破了克利夫兰50多年以来的冠军荒。

本赛季,勒布朗场均可以为骑士贡献26分8.3个篮板8.8次助攻的全能表现,带领骑士力争卫冕。

早在2015年,勒布朗就曾经入选这一榜单,当时他的排名的第31位。

作者: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