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胸科医院召开党委班子与团委班子面对面座谈会

核心提示: 2月23日,市胸科医院党委班子与团委班子面对面座谈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邓凯、副院长赵延旭、李同霞、纪委书记刘学峁等院领导出席了面对面座谈会,院第六届团委委员参加了此次面对面活动。

2月23日,市胸科医院党委班子与团委班子面对面座谈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邓凯、副院长赵延旭、李同霞、纪委书记刘学峁等院领导出席了面对面座谈会,院第六届团委委员参加了此次面对面活动。

座谈会上,王军书记指出,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是党委中心工作之一,团是党的后备军,作为新一届团委成员要牢固树立按团章办事的意识,扎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不断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和工作力度。团委委员就新一届团委成立后的工作情况、委员们的学习、工作情况以及对新一年如何改进和落实团的各项工作向院党委进行了汇报。

邓凯院长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全面服务于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医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分履行团组织的职责,发挥好联系党组织和团员青年之间的桥梁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切实按照“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时刻认清形势,团结协作,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继续创新载体和方法,通过组织活动提高党团组织的凝聚力,促进党团工作的有效开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