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1486638050(1

2月9日,青岛高新区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及管委相关部门和驻区金融机构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高新区2016年高新区及金融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企业代表就促进区域金融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期间,高新区正式发布了《关于促进青岛高新区金融业又好又快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围绕高新区2017-2019年金融业发展的目标定位,制定出台了相关政策措施及保障机制等。

根据该行动计划,青岛高新区在加快引进传统金融机构的同时,将重点聚焦基金、金融结算中心、互联网金融平台等创新金融机构,通过给予法人金融机构一次性设立补助、给予金融企业及高级金融人才经济贡献奖励、设立金融贡献创新奖等多方面政策扶持,加快促进金融业发展集聚。力争通过三年努力,集聚各类金融机构达30家以上,各类基金公司突破200家,金融结算、互联网金融等金融平台公司过10家,加快打造全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努力构建全市科技金融示范区。(来源:高新区金融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