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信发布年度榜单:《老九门》成互联网电视年度吸金王

“看剧”再也不只是电视台的专属了,海信发布年度互联网电视白皮书表明,随着网剧崛起,海信付费会员增长8倍,其中IP类网剧是2016年互联网电视的吸金王,吸金占比同比增长4.4倍。《老九门》成为最大的赢家。

7

海信榜单显示,《老九门》蝉联七、八、九三个月的吸金榜首,在全年热门影视内容中的付费占比高达53%,是当之无愧的年度剧王。

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看通过与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华数、iCNTV、优朋等业内顶级视频服务商的优势合作,目前基本实现热门网剧的全覆盖。《老九门》、《余罪》《美人为馅》《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都是聚好看热门点播内容。

2017年,备受期待的网剧《盗墓笔记2》、《琅琊榜2》、《余罪》第三季和第四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都将陆续登陆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看,其点播和付费用户数必将迎来新的高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